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『爱与不爱』

这首歌的歌词描述了现实生活中的感情故事…有些人爱得很甜蜜,有些人爱得很痛苦的…
最重要的是珍惜现在你身边的伴侣,不可以轻易放弃

“说好的承诺,就一起实现,做不到就不要许下诺言”

也许你会说,爱情是场追逐的游戏
爱容易,分容易…
爱越深,伤越深
或许我想说,爱情是场成长的旅程
就像歌词里的一句 『故事走到最后 希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经有我 』
不是拥有
只要他快乐

『爱与不爱』
爱,就在你手中
祝福大家幸福快乐


http://thomasjack.pixnet.net/blog/post/2641749

I love this song, and the meaning behind it. I hope you'll enjoy as much as I do.

悄悄站在门外,
静静望着你发呆,
你闪烁的双眼...
看着一片海笑起来,
从来不对你说明白,
害怕你会被伤害...
也许我不应该,
站在这门外,
所以我们才默默分开...
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,
我们都无话可说,
你现在的快乐,
不是因为我,
我很难过..
.
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,
那就松开我的手,
故事走到最后,
期望你更好过,
请你忘了,
曾经有过...
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,
我们都无话可说,
你现在的快乐,
不是因为我,
我很难过...
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,
那就松开我的手,
故事走到最后,
期望你更好过,
请你忘了,
曾经有过...

No comments: